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클래식 동영상 "그랬나봐"



그랬나봐的意思大概是:好像就那样了吧。人生如果有错过,回首当年时也只能 ~ 就那样了吧。遗憾的人生或许比较接近现实,所以无法成全的爱更容易感动人。The Classic《爱有天意》或《不可不信缘》我还没完整地看过。看哪天有空再找DVD来看。

4 comments:

  1. 雖然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 但我仍然对直死不渝的愛情非常執著. 就–因如此, 选择观看电影时, 也却保是大團圓结局的才去观賞. 这是幼稚还是固執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电影随意就好。마음에 들면 다 괜찮아요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"Classic"后,心情很是復雜也極难过.有缘無份的爱情就是那么克苦难忘.人真的能夠拱手相让自己的爱嗎? 这些情节只会出现在小说和电影里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当爱或不爱的结果都是不好的时候,你会选择一辈子的遗憾或是一辈子的内疚呢?我们依旧可以选择我们想要的结局,不过这不一定是最快乐的结局。坚持不一定最后快乐,放弃不一定永远痛苦。只要你过得比我好,就好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