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07

새로운 마음으로 시작

Picture taken at Namchuncheon Station during sunset

站在南春川火车站的月台上,美丽的晚霞令我很不舍得离开。6时25分的火车快要开了,我该走还是不走。最后我还是选择走了。要走就选择最美丽的时刻走。至少最后的记忆将永远是美丽的。漫长的黑夜将在短暂的晚霞过后来临。我要在黑夜来临之前走。坚持的结果不见得比当下好。能有美丽的当下,我知足了。我走了,但是我将会记住你的美。哪一天我还能回来,我会告诉你我不曾忘记你。因为在我离开的那一天,我把心留下了。我带走的是全新的一颗心,重新开始。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is picture.....a lot! You captured the essence.

    I know you left your heart there....(你陷得太深了。。。)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at you don't know is that I leave my heart everywhere I go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