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부산에서 찍었던 사진

一场病生了一个礼拜后总算有点起色。身体状况现阶段还有待改善。现在脑筋也跟着起哄,什么点子也没有,完全一片空白。翻了翻旧照片,选了一张九年前在釜山拍的照片。看着照片,脑筋好像突然间起死回生,很多思绪开始浮出脑海。当年到釜山时,秋意还不是很浓。不过凉凉的秋风,至今仍令我回味无穷。秋天在釜山登山和看海的画面一直清晰的存留在我的记忆里。在釜山夜市闲逛时,秋天盛产的大红苹果,叠得高高的景象,依旧令我忘不了。也许是秋天的缘故,所以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。秋天不仅仅是农作物丰收的季节,我觉得心灵也能在这季节里得到“丰收”。九年快过去了,或许是旧地重游的时候了。釜山肯定变了,不过我相信当年的那份感觉一定能找回来。

2 comments:

  1. wow, u are effectively tri-lingual ahh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m only effectively bilingual. Very paiseh to be called tri-lingual.

    ReplyDelete